老公有外遇

2016-12-26 17:48

老公有外遇
她發覺她的老公有外遇,於是就把這個懷疑要徵信社去幫忙找,因為她覺得如果沒有的話當然是最好,但是如果有的話,那麼就不要怪她沒有念在夫妻之間的情份,因為她沒有辦法忍受外遇的老公,如果這樣子的話,不如就不要有這個婚姻好了。她說她老公一回來就是打電動,有時候打電動的時候還會一直笑,問他為什麼一直笑,他就說,因為有一個朋友說話很好玩,所以每次和他聊天的時候,他都會不自覺得發笑。於是我聽了後就問老公這個人是男是女,老公就說是男的。後來我就沒有再追究什麼事…於是我就加入了和老公一樣的遊戲世界裡,但我沒有跟老公講,因為我想要知道究竟有多麼好玩老公才會一直想要玩徵信社工作,又玩的這麼的入迷,於是我加入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老公和一個女生在遊戲的世界裡是以老公老婆相稱,這個讓我很生氣,雖然只是個遊戲而已,但是這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而且他們在裡面的角色又是夫妻,所以我就特

 

別的觀察老公和她的互動,於是就有一天就破解了老公的密碼,進去了後看到他和那個女人入煽情的對話,就讓我知道了,老公是有外遇的可能了,所以我就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查查我老公是不是有外遇,如果有的話,那我就不要這個婚姻了,因為我不想要有這種不誠實的婚姻,這是我以前就發誓過的。我們兩個已經快要五個月沒有一起出去走一走了老公有外遇我應該怎麼處理才比較好,我根本沒有想過我的老徵信社公會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如果當天沒有陪我的姐姐來到徵信社,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會被老公隱瞞起來,我一直以為老公是真的很愛我,因為我覺得他每天上班下班是真的很辛苦,不管刮風淋雨都必

 

須要開車騎車上班,這一點我是真的很心疼,所以我從來都不會責備他,他回來如果想要喝酒我就會給他喝,他想要買什麼我就會給他買,希望這樣可以成為他工作的動力,讓他知道他賺的錢有資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跟其他的女生很不一樣,我一點也不會介意老公跟他的同事要好,因為我覺得老公是真的很愛我,而且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真的非常的重要,而且我的老公其實是一個很很厚的人,我覺得他對女生一直以來多很老實,甚至他面對徵信社價格很漂亮的女生,或者是自己有好感的女生,他都會緊張到結巴,當初其實我也是學校的萬人

 

迷,但是我選擇一個這麼普通的老公,就是因為他非常的可愛又迷人,他對每一個人都非常的純真,甚至看到我每次都會很害羞的躲起來,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對他很有意思,但是最近我發現他不一樣的地方,他可以很順其自然的跟我提到其他女生,他也覺得他跟女生已經開始可以有互動,但是關於他有互動這件事情,其實我真的開始有點害怕,因為老公最近是真的開始越來越晚回家,兩個一起一個禮拜都會出去散步兩天,或者有時候會散步五六天,但是現在我們兩個已經快要五個月沒有一起出去走一走了,就是因為老公忙工作沒有辦法陪我。

—————

返回


聯絡我們

subject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