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很困擾,有一個女生一直纏著他

2016-12-26 17:47

他說他很困擾,有一個女生一直纏著他
跟他說他很喜歡他,要他給她一個機會交往看看,他說他不要,對他沒有感覺,但這個女生還很不死心的每天都送東西給他,還說他是她心目中的大仁哥,他覺得他自己聽了都快吐了,怎麼會有這麼死忠的粉絲。他說他快要受不了這個女生糾纏了,因為這個女生說她很喜歡他,他覺得很困擾,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他,但是有跟這個女生說清楚過了,但是這個女生還是不放手的跟他說她不會放棄的,所以每天他還是會接到這個女生所送的早餐,還有她的節日禮物,像徵信社是情人節會有巧克力,清明節會有粽子,還有中秋節會有月餅一樣的應景的東西,

 

讓他覺得很不堪其擾,雖然有人追是很好的一件事,好過於自己去追人家那麼的辛苦,但是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對象,那可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更何況對方又是這麼的死心踏地,我想如果我一天沒找到一個女友她是不可能會罷手的。於是他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他擺脫這個女人,他覺得她真的超級的恐怖,如果沒有把這個女人給擺脫掉,他可能會天天做惡夢,很怕每個早晨的來臨,所以他要我們徵信社幫忙有沒有徵信社收費辦法可以讓這個女人對他死心,他認為他自己沒有那麼的好,他並不浪漫,也不溫柔,不要再花時間在他身上了。姐打電

 

話給他的消息是爸爸居然已經生病了。他說他想要走自己的夢想路線,但是爸爸說他一個年輕人沒吃過苦不知道什麼事情才是對自己比較好的,所以就要我聽他的話接他的事業,但我跟他說我不要,我對他的事業沒有興趣。於是他就很生氣的跟我說,如果我不接手他的事業的話,那就叫我出去賺錢,他不想要養我了,要讓我知道賺錢是有多麼的辛苦。於是就是因為這樣,他和爸爸就鬧翻徵信社推薦了,他已經離開了家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他還是有跟他的姐姐聯絡,姐姐也會勸他不要跟爸爸生氣了,但他說他不能這樣就回去,爸爸會永遠看不起我。但是這句話才說完沒多少天,就又接到姐姐的電話,她說爸爸病倒了,要我回去看看爸爸,於是我就很著急的想要知道爸爸的情況,但是又害怕爸爸會不會又因為這個事而叫我要接他的事業,於是我就很煩腦,也很兩難,就想要來找你們徵信社,如果我這次回去爸爸還要我接他的事業,那我要接受嗎?還是我還是可以堅持自己的意見?這樣會不會很不孝呢?

—————

返回


聯絡我們

subject7891